熬一碗月亮

一个经常手抖的家伙_(:з」∠)_
混迹于二次元中的渣渣
喜欢打游戏

说的实在是太对了👍

自从看了《吉尔咖美什史诗》后,闪闪和小恩在我的心目中就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😄

所以我不愿意看到闪恩、恩闪粉拿着怨妇,痴汉的形象去玷污他们光辉的形象,高尚的品格,大无畏的精神,以及他们之间真挚的感情

他俩都是英雄,我不希望他们的英雄形象和精神毁在了那些ooc的同人文里


S!N:

这几天,我着实被某些恶臭闪恩ky恶心到了,闪恩官配???官配你m,不管是在金扎比还是恩咕哒都刷,脑子癫痫了???我恩是来我迦的第一个英灵,是个顶天立地的大英雄,不是你们所谓的没了闪闪就要死要活的怨妇,放过恩奇都,放过吉尔伽美什,你好我好大家好😊

评论

热度(37)